企鹅1528877216

「无差」小澜孩拆马甲的另一种骚操作

沙雕预警

欢脱向

私设如山

设定:小澜孩在山河锥事件前就已经发现了沈巍的身份,然后尝试各种骚操作去扒他马甲。

剧情回顾:烛久得知山河锥的下落,想要强行打开冰锥,把山河锥抢到手。因为烛久动手,黑袍阻止烛久意外打破山河锥的禁锢,把桑赞释放了出来,桑赞想要救汪徵,却没想到被烛久打散了他的能量体而消失了。黑袍及时收回了山河锥,烛久只能消失在山洞之叶。


-----------------------------------


面对汪徵的悲惨爱情故事,赵云澜顶着张痛惜不已被脸频频叹气,眼睛却不停的往一旁一袭黑袍的沈巍身上瞟,脑子里装的全是各种各样关于如何扒掉沈巍马甲的无节操方法,至于汪徵讲的东西是一点都没听进去。


“扑通”一声,眼前刚刚还哭的梨花带雨的汪徵就这样跪在了二人面前,把注赵云澜实在的吓了一跳,赶紧把不着边际的暂时扔到一边。


“黑袍大人,赵处,求求你们了,救救桑赞吧。他被困在这里一百多年,现在我好不容易找到他了,他却又要再一次的离开了。我不能没有他,如果真的不可以,我会陪桑赞一起走。”


别看汪徵一个柔女子,说起狠话来可一点也不含糊,字字铿锵毫无商量的余地,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把自己撕成碎片永生永世的禁锢在这幽深的山洞之中,与爱人长相厮守。


“那什么,你别跪着啊赶紧起来,你看我们肯定不会放着你不管啊是吧....”赵云澜头疼的揉了揉眉心,而后把期待的目光投向沈巍, “黑老哥?”


沈巍还沉浸在自己与昆仑倾世绝恋的联想中,突然被叫到不由得愣了一下,然后很快回过神来,压下声音回答道。


“既然赵处长都开口了,那本使自然愿意一试。”


“那就麻烦黑老哥了,” 赵云澜不知道从哪摸出根棒棒糖剥了往嘴里一塞,往旁边挪了挪,嘿嘿笑道, “请!”


一手握住山河锥,另一手腕翻转,丝丝黑雾便夹杂着蓝色光芒从沈巍的手心溢出,缓缓升至空中与山河锥的能量缠绕,然后从顶部一点点没入。没一会儿,原本看似平常的山河锥发出耀眼的光芒,照亮了黑暗的山洞每一个角落。


点点萤火似的碎片凭空显现,汇成一股股朝一个方向流去。汪徵瞪大眼睛,看着一个人形逐渐在光芒中化为实体朝她走来。


“格兰!”


“桑赞!”


两个命运坎坷的有情人奔向对方紧紧相拥。


两个不知所措的旁观者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黑老哥,”赵云澜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忘记自己要做的事情,被扔在一旁的可怕的注意力又重新粘回了沈巍身上,“你看啊,这个汪徵啊,在加入我们特调处之前叫格兰,与她的老情人桑赞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黑老哥,那你的名字是什么啊?”


沈巍: “.............”


这人怎么不按套路来?


明知故问这种套路已经被赵云澜用烂了,可还是屡试不爽,快要被自己脑补的场景笑得半死还得拼命憋着。


沈巍现在同样慌的一比。


面上依然是霸道冷酷淡定自若的黑袍使,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腾。 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点从耳跟子往上爬,脑子里还不忘疯狂寻找着一个可以蒙混过关的名字:沈负重?沈前行?沈高山?还是直接用夜.....不行不行太羞耻了。沈巍小幅度的摇了摇脑袋,结果还是甩掉空白还是空白。


赵云澜幸灾乐祸的看着自己的杰作,控制不住自己已经咧到耳根的嘴角。


“我叫黑袍使......”


赵云澜:...........


我信了你的邪.....


“赵处,”汪徵小两口腻歪了半天终于告一段落,“请赵处让桑赞跟我们一起走吧,他现在与我一样是能量体,根本出不去的。”


“哈哈那当然,成人之美是我赵云澜一贯的作风啊,那既然这样就让桑赞来我们特调处,当个档案管理员,你看怎么样啊?”赵云澜走上前去拍桑赞的肩膀,结果拍了个空。


“谢谢赵处”赵云澜看两人又要跪下一把给拦住了。


“赵处长,”沈巍抬手扶了下被尬出的汗滑的快掉下来的面具。


看事情差不多都解决了,想赶紧开溜。


“本使还有要事在身,先行一步,再会。”


一阵黑雾从沈巍身后腾起。


糟了,想跑。


赵云澜一看这人架势不对,脑子里正急速搜索着办法,身体却先脑子一步,一个熊抱整个人猴到了黑袍使的身上。


然后眼前一花,等再睁开眼时,看到的便是客栈里沈巍的房间。再看自己抱着的人,已经僵了。


沈巍:..........


赵云澜:..........


这进展有点快,沈巍如是想。


这下跑不掉了,赵云澜如是想。


就这这个尴尬的姿势,赵云澜充分释放了自己在挨打边缘疯狂试探的天性,上手拉掉了沈巍头上的宽大帽兜。


一根小辫子噌地竖了起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已经顾不上形象了,蹲在地上笑的根本直不起腰。就这样断断续续笑了有五分钟,赵云澜抹掉眼泪重新站起来的时候,沈巍又是沈巍了,身上穿的还是赵云澜送的冲锋衣,只是脸上格外红。


“你平时完全形态不会都这样扎个小辫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你都知道了?"沈巍又恢复了他的白兔属性,眨着卡姿兰大眼睛看起来一脸无辜,"你不生我的气吗?"


"生气?我干嘛生您的气?黑袍使大人?"赵云澜笑的一口气还没喘上来,声音有点哑。


沈巍一听这个称呼,身体本能的一震。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


"呵,瞒着我? 瞒着就瞒着呗,"赵云澜拔出嘴里的棒棒糖,贱嘻嘻的笑着贴近沈巍的耳边,"不管你是谁,都是我的人。"


"别愣着啊,汪徵他们还在山洞里等着呢,走吧!"


赵云澜把棒棒糖重新塞回嘴里,迈着长腿走出房间,留下身后红成大番茄的沈巍。




















---------------------------------------

洁趴夫妇:今天又是没有姓名的一天呢.........




(完)

评论 ( 12 )
热度 ( 2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千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